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聆

saura102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5篇文章,69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聆

墨聆

 

【多cp】明日之子节目组生存指南1.0


《明日之子》节目组生存指南

*cp向,带天子,签证,毛桃。
*都是我瞎扯的


(1)这是一个音乐节目,不是吹水大会,请不要在半夜找小哥哥们聊天,否则会彻夜不眠。

(2)不要试图嘲笑赵天宇矮,因为你高不过孟子坤。

(3)不要试图嘲笑周震南腿短,马伯骞可能会拿刀来砍你。

(4)不要试图嘲笑毛不易胖,因为他是原创歌手。如果惹他生气了,请参考陈道波导演的遭遇。

(5)请慎重提起“火锅”“烧烤”等字眼,否则你有大概率会被以上五人追杀。

(6)如果你感到无聊,可以去天台上吹吹风,这时你有几率遇见毛不易和赵天宇喝酒抽烟,并获得二人提供的烟酒大礼包一份。

(7)但请一定不要告诉孟子坤和廖俊涛,否则毛不易和赵天宇将有大概率殴打你并永久失去烟酒大礼包。

(8)如果廖俊涛选手拉着你去毛不易房间玩,请一定委婉拒绝,如果你想吃大碗狗粮除外。


(9)赵天宇与周震南情况同上。


(10)请不要试图在半夜叫外卖,小哥哥们会吃得你血本无归。

(11)如果你惹到了钟易轩,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原创歌手大礼包×3,届时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独秀赛道的人口中。

(12)如果你惹到了赵天宇,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孟子坤选手的唾弃谩骂甚至殴打。

(13)如果你惹到了周震南,那么恭喜你,请好好享受生命中的最后时光。

(14)早晨请别乱用万能卡开门门,否则将获得小哥哥们的撒娇以及殴打,脚踹等福利。

(15)晚上请别乱用万能卡开门,万一你开的是荷兹房间呢?

(17)不要试图拆cp,你是打不过蒸煮的。尤其是马伯骞,人家是专业扛旗的。

(18)如果孟子坤在打游戏,请不要打扰,否则你会死的很惨。如果有急事,请呼叫对面的赵天宇。

(19)虽然赵天宇也不会帮你就是了。

(20)如果毛不易找你开黑,为了你的三观和往后人生,请婉言谢绝,如果他非不依不饶,请找到廖俊涛。

(21)在周震南吃零食时一定要制止他,没收并把零食分给大家,这样你才不会有生命危险。毕竟,寡不敌众。

(22)不要和周震南一起嘲笑马伯骞吃黄瓜,你会被叨叨死他不会。

(23)请不要半夜在宿舍外放《农业重金属》,否则会引起巨大骚动并有概率捕捉到野生赵天宇,当然孟子坤的精灵球比你高级,所以建议放弃。

(24)直播时一定要好声好气敲门,不然会被一堆臭脸怼死。

(25)如果马伯骞拉着你要给你讲食物的养生之道,请参考(20)。

(26)不,动点脑子,谁让你找廖俊涛了,请去找周震南。

(27)不能亵渎音乐,他们很爱它,请给予充分尊重。

(28)你是老阿姨,他们是年轻孩子,他们还小,不懂事,做啥你都得忍,尽管很想抽他们。

(29)有人淘汰时他们会很消沉,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再把淘汰的人请回宿舍直播。

(30)请拿出你最炽热的心热爱他们。

墨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