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我乐意。

一则简短的读后感

是这样的,我一口气看完了信冬老师的《偏偏》,然后,我:写的太好了吧呜呜呜!!

对,然后就有了这份简短的玩意儿。算是一些感悟吧。

偷偷 @信冬 老师,老师不要打我真的,我爱你是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写长评呀(长吗?),紧张兮兮。希望老师不要介意!



我是一口气看完《偏偏》的,在它完结的几周后。也是有些愧疚吧,完结这么久我才冒昧地去评价(跪

他俩都是苦过来的,最后都吃上了糖,甜蜜了,但也很难冲走那些残留太久的苦。

涛涛是倔,倔得要命的那种。他喜欢你,在乎你,所以才把自己所有的负面情吞下去,不让你知道,不让你担心。明明已经千疮百孔,还笑着说没关系。那五年怎么过来的?他风轻云淡给你讲述,甚至是自我打趣——可你只要细心一点,就能看见他在满不在乎的讲述这件事时,背后有咽下去的眼泪。

至于毛毛——带点了小小的报复心理,他怨,怨涛涛丢下自己五年,可他却始终没办法恨,就是因为夹杂在中间的爱。他还爱他。所以毛毛在掏出刀子的那一刻,犹豫了,想了半天,最终把刀柄对着涛涛,刀尖对着自己。

看前几章的时候,窗外下着雨。我是个对刀子有着本能排斥的人,可还是咬牙切齿(?)地往下读。在这里感谢老师给予他们糖分,让他们过程不易,结局圆满🙏

像是毛毛很早之前的歌里写的那样吧,“匆匆忙忙始终躲不开,分离总是最无奈,声音总在往事里徘徊。”

还有咯,在我眼泪湿枕头时,手指右滑,突然出现一辆车,我:???,当时真的是捶床了,大晚上的一个人惨叫,这车突如其来我还没准备好!

感谢老师写出《偏偏》,很久没看到过这样的文章的。文字干净,没有辞藻堆砌,却能戳进我的心。完了,我这贫乏的语言啊!!!该怎么赞美呢呜呜呜(被打

未来好长,希望他们走出自己的样子。不求有艳阳,但也请别有大雨。


再次表白信冬老师。

爱您。

墨聆
2018.7.25

 
评论
热度(27)

© 墨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