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我乐意。

[毛桃无差]反写•bE三十题

反写•BE向三十题

*反写向。都是小段子。
*ooc。



01.我永远得不到你

毛不易抱着吉他,失神地坐在沙发上。

“我永远得不到你。”

廖俊涛叼着棒棒糖,看到毛不易这副模样,忍不住给他的脑袋一巴掌。

“毛不易,你以后少看宫斗剧。”



02.反目成仇

“你滚啊。”

“好,我滚。”

毛不易冷笑一声,摔门而去。

正在厨房煲汤的王竟力探出个脑袋,看着坐在沙发上气鼓鼓的廖俊涛,问道:“你们又怎么了?”

“毛不易让我陪他看视频,我不,他就走了。”

“看啥?”

“《三十题普通话速成》。”

“……”



03.终其一生的单恋

如果没有那场酒会,或许两人都会一辈子单恋到死。

“毛不易,我他妈好喜欢你啊。”

廖俊涛一边哭一边往毛不易身上拱。

“真的好喜欢啊,呜……”

毛不易搂着他,也哭着说:“我也是。”

后来,明日之家的所有人都会在各种盛大的节日里,拿出这段两人抱头痛哭互相告白的视频取乐,以增添愉快的节日气氛。





04.分手

“他们在干嘛?”

“谁?哦,他们想试试分手炮好不好玩。”

“嗯???”




05.与爱无关

「爱慕,纯粹而忠诚的爱慕。

这是一种比喜欢更有驱动力,比爱恋更有自制力的情感。」

忘了在哪看到的这句话,毛不易认为,它只能套用在自己对廖俊涛感情的上面。

这种感情,与爱无关。


06.报复

钟易轩目瞪口呆地看着廖俊涛往毛不易的杯子里不断倒酒。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唉。”

“没事。”廖俊涛皮笑肉不笑:“清醒的人最荒唐。”

毛不易,我看你还敢不敢大半夜醉宿在外头了,我叫你喝这么多,他妈的怎么不喝死你。





07.七年之痒

“我们一生最遗憾的,可能就是没经历过七年之痒。每一年都过得像第一年,生涩而甜腻。”







08.错过一世

“俊涛,如果这一世我们不曾相遇……”

“那我可能依旧是个到处碰壁却热爱依旧热爱音乐的傻小子,你可能会成为护士,在小小的医院终其一生。”

廖俊涛顿了顿,攥紧了毛不易的手。

“幸好没有错过。”




09.杀了你

“……廖俊涛。”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进厨房了老毛你把刀放下好不好我还不想死啊啊啊王竟力救命——”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骗了你,其实我爱的是这个女孩。”

毛不易把手机屏幕面向廖俊涛:“好漂亮对不对。”

“对个鬼毛不易我跟你讲你他妈再拿我留长发的照片当壁纸我就艹死你。”

毛不易:(^-^)Y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您哪位啊?”

廖俊涛叼着棒棒糖,棕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

“您配偶。”

毛不易伸手揉了把廖俊涛的一头卷毛。




12.无爱亦无恨

“你爱我吗?”

“不爱。”

“恨我吗?”

“不恨。”

“那你为什么跟我在一起。”

“习惯。”

廖俊涛:😮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我有点想你……”

毛不易一边低估着,一边用手触摸着IPad屏幕。

屏幕那边的廖俊涛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手上握着的手机也没拿稳,啪哒掉在地上。

“俊涛,怎么了?”

“……没,我断网了,过会再见老毛。”

“所以为什么你们上个厕所还要视屏啊你们是变态吗?”

钟易轩抱着手臂看着手忙脚乱的廖俊涛,忍不住翻白眼。





14.从未相遇

如果他们从未相遇,毛不易会是毛护士,在医院里看透世间冷暖生离死别;廖俊涛可能依旧背着吉他走在街头,寻找着遥不可及又似乎触手可及的音乐梦。

而我,我的笔下也从不会出现这两个名字。

但是,幸运吧。

感谢他们曾经相遇,一直相知。






15.无知伤害

“我曾问过毛不易,你和廖俊涛一直都这么甜,那有没有苦的时候?他说有,那是在确认恋爱前,两人都没有勇气坦白,面对对方的试探,只是装作无知地傻笑,笑得心中疤痕满布。”




16.我们都老了

“老毛,你看,这是五十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同居……”

“还有第一次恋爱。”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选择美颜赛道,可能我们就不会在一起。”

“那我是否该庆幸你长得丑只能做实力选手?”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毛不易先生,您真的不愿和我炒cp吗?这是公司的安排,何况对你我来说……”

毛不易没有理睬眼前气急败坏的女人,只是淡漠地点头应付,手上忙着回手机里新收到的信息。

「老毛,你啥时候回来吃饭?」

「马上。」





19.痴人说梦

“我可以在上面吗?”

“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我不爱你了……唉!王竟力!快拦着他啊要出人命了!老毛我开玩笑的你给我下来——”




21.梦里圆满的结局

“阿毛,我做了个梦。”

“嗯?”

“梦见你变成女的了,还生了个孩子。”

“……廖俊涛请你放弃这危险的想法。”




22.厌倦

“毛不易,我们已经连续吃了半个月的牛肉火锅了。”

“嗯,所以今天我们吃牛肉面。”

廖俊涛:🐮🔫🙂




23.粉碎性自尊

“你在践踏我的自尊。”

“有么?”

毛不易皱眉,捏着粉红睡衣的手依旧有力。

“这多好看……”

“好你妈,老子今晚要裸.睡。”




24.多余的人

看着厕所内正忘我亲吻的两人,路过的钟易轩默默带上了门。

你说,他们怎么就不关门呢?




25.相思相望

廖俊涛坐在演唱会的角落,定定地看着台上发光的人。

唉,今年家属区的坐凳也太难受了。

看着看着,他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手上的荧光棒却挥舞得更加用力。



26.生离死别

“呜呜呜老毛……”

廖俊涛窝在毛不易怀里哭得快断气,后者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苦恼地盯着窗台上蔫了的仙人掌。

这都能养死,廖俊涛你真行。



27.到死都没有说出口

他们到死都没有对对方说过一句话。

我们分手吧。



28.“请回头看看我”

“俊涛,请回头看看我。”

“……老毛,你再走不快点就没得早餐吃了。”


29.摧毁梦想

“老毛我想吃火锅。”

“廖俊涛,现在是凌晨三点半。”

“我要吃。”

“吃个鬼。”

看着挤在隔壁床上用梦话流畅交谈的两人,张洢豪瞪大了眼睛。

……这他妈都是什么神仙?


30.无爱者

患有严重感情障碍的毛不易,却爱上了一个人。

那个人叫廖俊涛。



end

都是段子,我是段子写手。

想说的话另外打出来了……好久不见,我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3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聆 | Powered by LOFTER